简体中文

利奥荣获香港工商业奖:『升级转型奖』

202204111107

利奥集团在2021-22年度『香港工商业奖:升级转型』中喜获『升级转型奖』。 由于疫情关系,原定于20223月在香港举行的颁奖典礼延期举行。

香港工商业奖是由政府全力支持的工商业奖励计划,旨在嘉许香港企业在不同范畴提高其企业竞争力所取得的杰出表现和成就。奖项共设有六个组别,其中升级转型奖旨在鼓励并表扬企业主动透过升级转型计划,变革核心业务以适应市场及经营环境的转变;持续提升香港企业的竞争力;肯定升级转型对工商业界及香港经济的重要性。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和“持续改善”的理念,多年来,利奥一直致力提升自身的企业运营模式。我们于2017年引进精益生产模式,在传统劳动密集型的基础上提升生产效能,并逐步向智能制造转型。2018年,利奥“梦工厂”项目正式启动,此项目前瞻性地整合了精益升级、敏捷制造及ERP,推动实现数字转型及打造我们的未来工厂模式。我们于过去几年里在业绩表现、生产效率、质量、能效和风险管理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和成效亦得到评审小组的认可。

此项殊荣为利奥创造独特和额外的价值,支持集团、客户及供应链利益相关方的可持续发展需求。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荣获香港工商业奖:『升级转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