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成功获取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

202206141116
 
随着企业越来越关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近年,绿色及可持续发展融资项目成为发展重点之一。利奥成功获取由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批出港币1.5亿元的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自2018年以来,这已经是第四次取得绿色及可持续发展融资。

东亚银行和利奥于6月9日为印刷业界举行了一个专题交流会,分享绿色贷款和低碳转型的相关经验。集团主席梁镇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今次获得东亚银行批出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连同过往3次的绿色贷款,东亚银行总共向利奥集团提供了港币3亿元的贷款,加快推动了集团的低碳转型。今次贷款是本集团朝向世界环保企业的里程碑,藉着建设绿色工厂,这可为印刷业界树立新的行业标准。」

是次贷款协议为期三年,设有三项表现指标,包括温室气体排放、再生能源利用以及资讯保安管理。贷款主要用于鹤山和越南厂房的绿色环保项目,透过香港品质保证局(HKQAA)的『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认证计划』,提升了利奥的绿色和可持续金融项目的公信力及透明度。

感谢东亚银行和香港品质保证局一直以来支持利奥的可持续发展。一如既往,利奥致力改善生产和业务营运中的环境绩效,以减少生态足迹,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成功获取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