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我们鼓励所有利奧人终身学习,不断寻求提升和进步…

与我们的“一个人的理念”和利奧文化相一致,我们启动了学习和教育课程以促进个人成长和发展。

一个人的知识的增长和技能的提高,能为利奧和利奧人创造了双赢的结果。
学习和教育培养计划
培养计划
培养计划
我们启动了"培育计划",为利奧人提供了一个发掘自己潜能和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同时使他们深入了解利奧生活和认同利奧文化。为配合这项计划,我们在中国南充开设了一个新的印刷和包装技术实践培训基地。这个新的培训中心奉行的行业标准和专业精神,也满足了我们自己的员工的发展需要。
利奧高等教育項目
利奧高等教育項目
为了促进利奧员工继续教育,我们与一所杰出的中国大学-武汉大学进行合作,开展利奧高等教育項目。这个计划提供了一个为期两年半的,既包括文凭又包括学位课程的整体教学包,共100多个学员顺利毕业。
利奧印刷管理课程
利奧印刷管理课程
这种量身定制的管理课程适合我们的业务和生产需要,并且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了我们的精益生产模式。参观访问知名企业和制造商,让利奧人有机会成长和发展成为专业人士。这种管理水平的改进和提高不仅增强了我们在市场上的整体竞争力,而且也有助于我们现在和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展能计划
展能计划
这是一个对本公司潜在人才资源的开发计划,同时也是利奧可持续发展计划的继任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持续了三年,该项目的23名成员通过参加一系列培训课程取得了巨大进步,这些培训课程包括《自我评价》、《职业发展》、《加速发展》、《人才储备蓝图》等。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
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
(2010年9月盛大开幕)
其使命是培养德才兼备的技能型人才。该学校通过勤工俭学的方式,在德、智、体、美、劳五个重点方面提供全日制职业教育,更提供奖学金机会。
在香港和鹤山的培训
在香港和鹤山的培训
我们的培训和发展部为所有级别的员工举办一系列培训课程和讲习班。这些课程和讲习班包括各种技能培训,如《团队建设》、《项目和时间管理》、《解决问题》、《沟通技巧》、《领导力培训》、《创造性思维》、《销售及客户服务》以及我们的“精益”理念的发展讲解。
环境与社会活动 / 人才开发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