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创办于1982年,经过四分一世纪的磨练成长,已由当年八人的传统印刷公司,发展成今天的环球印刷通讯集团,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务

Leo Factory
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珍视我们的客户,重视与客户的良好关系及客户的独特需要。因此,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切身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客户体验。

利奥致力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实现客户所想,使客户无后顾之忧。因此,我们重视产品的质量,持续改善服务和产品质量,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Image Leo Staff爱护环境、贡献社群一直是利奥的核心价值。我们不仅致力于环保项目,亦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回馈社会;我们亦重视每个利奥人,关注他们的需要,并恪守诚实、公平和道德准则,确保利奥人都可贡献社群,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了解更多有关利奥远见集团发展历程

Image CEO
"…'以人为本'一直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因此,我们关心、信赖和尊重所有的利益相关方,更重视与利益相关方的关系,亦因为互信互赖,使利奥能够发展成为得到各界认可的企业…"

"今后,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为下一代创造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环境。"
附属公司
关于利奧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