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雅图仕再次获评「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

202201271139
自2009年首次获得「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称号起,集团在此后的清洁生产审核均能成功通过。2021年,集团生产基地鹤山雅图仕开展了新一轮的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再一次通过由广东省清洁生产会员和广东省工信厅的严格审核认证,并于2021年12月在第五届广东省清洁生产会员大会上接受表彰。

我们积极贯彻国家清洁生产方针政策,以“绿色和谐的零废料工厂”作为长期持续的企业目标之一,致力制造绿色环保产品、营造生态友好型的工作生活环境。多年来,我们致力推进实施各项环保举措,从源头上削减污染、浪费,从而达到节能、降耗、减排、增效的目的,例如:2018年引进VOCs治理系统,逐步实现2025年减少80%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的长期目标;2018年采用污泥干化系统对污泥进行干燥,实现污泥体积及重量减量化, 2021年生活污水污泥排放量比2017年(引进系统前)减少75%。

集团获此称号再一次肯定了我们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及举措,这亦推进企业整体效能的持续改善。如需了解更多利奥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举措,请点击这里浏览。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雅图仕再次获评「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