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香港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大奖2021

202201261038

2021年12月3日,由香港质量保证局(HKQAA)举办的「香港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大奖」颁奖典礼暨“可持续金融及气候适应⸱香港2021”专题研讨会在香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大会邀请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担任主礼嘉宾、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先生及环境局副局长谢展寰先生担任特别嘉宾。

凭借过往一年的努力,利奥在是次颁奖典礼中荣获3项殊荣:「杰出绿色和可持续贷款发行机构(印刷传讯行业)-卓越远见绿色贷款框架奖」,这是我们继2020年后连续两年获得同一奖项;集团首席财务官兼集团董事黎景隆先生获颁「杰出领袖奖」;财务与审计部助理经理麦咏妍女士及绿色贷款项目合作伙伴瑞穗银行企业银行部(香港)董事总经理梁文聪先生同时获颁「杰出策略伙伴奖」。

「香港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大奖」旨在表扬致力在香港促进发行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工具的机构、领袖及策略专才在年内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2021年,36家分别来自香港、内地及海外的企业和金融服务机构获得嘉许,共计38位业界领袖及66位策略专才获颁奖项。

利奥获此殊荣是业界对我们在积极践行绿色和可持续发展举措的认可,我们为此感到荣幸,并一如继往地支持政府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长期目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香港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大奖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