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参与ICTI玩具业责任规范(IETP)之快乐暑假计划

202308211613

我们很高兴今年获邀联合ICTI玩具业责任规范(IETP)举办快乐暑假计划,是次活动于2023年7月21日,在鹤山厂区绿茵花园爱心服务中心举行开班揭幕仪式,参与者包括我们的管理层、业务合作伙伴、IETP的代表以及50名小利奥人。

IETP已推行快乐暑假计划八年,它与参与工厂共同组织,在工厂内为孩子们提供安全且设备齐全的空间,让孩子们暑假期间能在父母工作单位学习和玩耍。除了幸福和安全之外,孩子们还可以参加不同的活动,来开阔他们的视野,提升团队合作能力。

作为获得IETP认可的工厂,此计划不仅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且还在夏季为在职父母提供帮助。此外,暑假期间,我们还在爱心服务中心为小利奥人提供暑期课程。在2023年8月18日结业典礼上,我们的小利奥人精心准备了唱歌、跳舞和咏春功夫等表演,向大家展示他们假期的学习成果。这个有意义的项目也得到了我们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的合作伙伴的认同。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参与ICTI玩具业责任规范(IETP)之快乐暑假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