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2022/2023年度ESG成就大奖

202310121651
在2023年9月22日于香港举行的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ESG)成就奖颁奖典礼上,利奥很荣幸获得『杰出环境、社会、企业管治白金奖 (非上市公司) 』。我们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印刷公司,这是继去年荣获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香港成就奖的『可持续发展组织金奖』后,我们在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方面的高标准表现再次获得认可。

该奖项由环境社会企业管治及基准学会(IESGB)组织举办,吸引了各行业不同规模的公司和组织参与,包括上市公司和非营利组织。IESGB致力于提高中国香港各行业利益相关者对环境、社会和治理的认识和了解。

我们制定了长期目标,并不断推动和实施各种ESG举措和行动,其中涵盖14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SDGs)。例如:我们优化能源利用,推广光伏发电,从而减少了18%的碳排放。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我们的绿色目标和使命,并采取积极措施,致力为更美好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贡献。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2022/2023年度ESG成就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