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雅图仕获评首批绿色品牌示范企业

202402221104
我们很荣幸被评为中国广东省首批绿色品牌示范企业,获奖企业包括日立、安利等11家国际和本土企业。在2023年12月底举行的 "廣東綠色低碳發展與清潔生產論壇暨廣東省清潔生產協會會員大會"上,以可持续发展和管理体系為專長的高级经理肖劍凌女士代表集團出席頒獎典禮並上台領獎。此外,肖女士还在綠色低碳圆桌会议上分享了利奥卓越品质和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及绿色品牌建设历程,与会者包括来自500多家企业的代表。是次活动在人民日报、南方+ESG频道等多家媒体均有报道,并得到外界的高度认可。

我们关心保护环境,致力成为绿色环保、低碳足迹和零废料制造商。几十年来,我们一直以此作为工厂运营管理的首要任务,并于2018年获得国家绿色工厂的殊荣。此外,我们还制定了环保目标,透过实施各项绿色环保举措,使我们的客户、业务合作伙伴以及我们自身的成长和发展都能从中受益。从长远来看,我们将创造一个三赢的结果。

为了达至2030年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及2050年碳中和的目标,我们于2008 年启动了利奥韶关造林项目,并推广使用有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可再生能源(光伏)。2023年,我们在鹤山厂完成了太阳能光伏板的安装,预计2024年可替代约10%的外购电力,从而减少相同比例的碳排放量。与此同时,我们亦鼓励供应商采用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材料。

这个荣誉是对我们实现环保低碳目标的决心、努力和杰出表现的认可,也再次肯定了利奥作为中国印刷制造业绿色典范企业的地位。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雅图仕获评首批绿色品牌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