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Magic Paper World™ (MPW™)

利奥重视不同客户的需求,致力为客户产品增值,提供各种创新意念、互动设计元素,并通过融入游戏、娱乐和学习元素加强儿童与产品的互动联系。

Magic Paper World™ (MPW™) 巧妙地将产品结构、第二加工工序和技术融合到产品中,从而增加产品的互动趣味和参与价值。其核心组成部分包括六大元素:技术、结构、设计、配件、印刷以及第二加工工序,我们可透过将不同元素进行混搭应用,令产品产生神奇的效果。
                                         
MPW™ 产品的实现有赖于每个客户与我们之间的密切合作,并透过MPW™ 产品创造过程融入自身的创作构思和想法,最终转化为新产品,或增加现有产品的玩乐价值。

目前,我们专注于硏发互动技术,利用声音、光和动作触发感应。如果您对此项增值解决方案感兴趣,欢迎随时联系我们的营业代表。

自主创造 / 创新科技 / 印刷伸延 / Magic Paper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