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2016

利奥赞助集团成员参与『红牛Flugtag飞行日2016』

利奥人一直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努力实现梦想。以 “飞吧,香港人!”为主题的『红牛Flugtag飞行日2016』香港站,吸引了超过300支队伍参加。利奥创作部同事朱丽珊与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得到集团的赞助,参与是次国际性创意赛事,并在众多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参与决赛的41支队伍之一。决赛于11月27日举行,逾25,000名市民到场见证这41支参赛队伍完成飞行壮举。

Flugtag,在德语中是飞行日的意思,是一项国际赛事,挑战既聪明又大胆的飞行勇士,设计、创造和操作自制的由人力推动的飞行器,希望可以从6米的高台一飞冲天,又或者会直插入水。第一届红牛Flugtag飞行日1992年于奥地利的维也纳举行,此后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于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和德国等超过44个国家中举办。2010年,香港成为亚洲第一个举办红牛Flugtag飞行日的城市,而今年是香港第三次举办此项赛事。

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绿色实践是我们的企业价值观之一,我们亦对利奥人进行相关的培训,并鼓励利奥人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进行实践。只有勇于突破障碍、采取行动,才能实现梦想。因此,我们非常乐意为参与是次外展活动的利奥人提供全面的支持,包括材料和资金赞助、技术咨询以及物流运输。



“从构想、设计、物料、结构到手工制作出最终的飞行器,这是一个运用创意实现梦想的过程,我们享受和珍惜这个过程的每一刻。有赖于利奥的赞助和技术支持,我们得以使用环保再生纸作为飞行器的主要原材料。我们的设计理念是将梦想、创意和环保的元素加入飞行器,以此唤起公众保护环境和地球的意识。” 朱丽珊在活动后发表以上感言。

展望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利奥人参与相关外展活动,提升自我。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环境与社会活动 / 企业公民意识 / 宣传活动 / 利奥赞助集团成员参与红牛Flugtag飞行日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