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2015

人才育成-利奥支持工作体验计划

我们一直支持和参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以促进社区的和谐健康发展。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和终身学习的利奥文化,我们坚信,人才培育发展的持续改进和提升是企业健康和持续发展的前提。

今年10月,利奥首次参与由香港一间中学推出的2015工作体验计划。超过50家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司参与到是次计划中,并为学生提供各类职位超过150个。该计划让学生可亲身体验到真实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相关的生活技能,协助他们将来更好地融入工作和社会。在是次计划中,利奥在香港写字楼提供为期四天的实习机会,让两位入选的中学生在体验工作的过程中了解和发掘自身的潜能、能力和责任感,以更好地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

利奥从多年前已开始实施人才育成项目,我们的长期人才发展战略不仅培育出终身学习的文化,更重要的是培育大批忠诚可靠、有责任感的精实人才,支持和促进集团的发展,为社会和行业创造价值。在过去的2014年,我们组织的培训超过1,000场次,我们的目标是2017年培育80%的职员工成为精实人才。对于我们致力成为智能和资本密集型企业这一长远目标来说,这是重要的一步。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利奥人才开发和培育方面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环境与社会活动 / 企业公民意识 / 宣传活动 / 人才育成 - 利奥支持工作体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