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集团31周年晚宴

201308041448


在过去的三十一年里,利奥集团已在印刷通讯行业中成功占得优越地位,为庆祝集团周年纪念及梁主席生辰,集团于本年8月3日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盛大的晚宴。

籍此机会,感谢多年来不断支持利奥集团的顾客、供应商、持份者及各位利奥人。一如往年,利奥将继续提供最完善的产品及服务。

利奥集团将于十月正式移迁至新写字楼,标示着成功路上的另一个里程碑。 晚宴上播放了集团多年来的回忆片段及新写字楼全貌,展示了利奥一直以来的成就及对更辉煌未来的期许,而梁主席亦分享了成功的心得,启发众人。

Margin-right: 20px为答谢各位利奥人,晚宴特别准备了各种娱乐游戏,而当晚令人雀跃不过的环节便是幸运大抽奖,顿时令气氛高涨。在现场乐队精彩表演的点缀下,整个晚宴充满快乐与喜悦的气氛。在此我们祝愿集团明年更进一步。

每年的周年晚宴,不仅是一场庆祝活动,而且是纪念我们不断进步及成功的印记,在此,再次感谢各利奥人的努力及支持,使集团再创高峰。
企业新闻 / 员工活动 / 利奥集团31周年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