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集团成立三十五周年庆典

201708221210
2017年8月,利奥沉浸在集团三十五周年庆典的喜悦和激动氛围之中。

在集团三十五周年之际,我们不仅邀请了集团总部、鹤山厂和各海外写字楼的同事欢聚一堂,还荣幸地邀请了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分享这难忘的时刻。周年庆典活动一共举办了两场:8月5日,于香港唯港荟酒店举行庆典晚宴;而在利奥的成立之日,8月17日,则在中国鹤山举行了一系列的庆典活动。

正如利奥“以人为本”的格言,我们非常感激在过去三十五年以及将来为利奥的发展和成就付出贡献的职员工。为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支持,我们在庆典上为在利奥服务超过十年的利奥人颁发利奥忠诚奖。

我们今年的主题 “Inspiring. Sharing. Creating.”,预示着我们正开展的大量项目,是为了实现智能制造商这个未来方向目标而奋斗。利奥的持续发展和成就离不开合作伙伴、利益相关方以及利奥人的支持。籍着集团三十五周年庆典之际,我们向各位致以真诚的感谢!


企业新闻 / 员工活动 / 利奥集团成立三十五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