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及危废

202011111610
为实现2025年达到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减排95%的目标,利奥从2018年起坚持在环保物料及从源头上控制VOC排放方面作深入研究。

一方面利奥重点推进低VOC或无VOC的物料及工艺研发与应用,如自2019年起应用低VOC的油墨、低VOC的水基胶水、低VOC的水性光油、及采用预涂膜过胶机等。另一方面,通过不同措施加强了物料在使用过程中的管控,致力使VOC下降,包括(但不限于): 机台配置、流程改造、供应商合作等等优化改善,开发更加环保的包装方式及物料在生产现场的运送方式,从而大大减少VOC在使用过程中的逸散,以降低生产过程对环境的影响。

响应政府号召,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利奥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减少VOC的排放。我司现时正在使用的化学物料中有超过85%属于无VOC,针对含有VOC的化学物料,我们逐项制定替代或停用方案,而新方案的实施,预计可达至政府短期减排50%的目标。我司在绿色环保上的举措,以及在成立绿色工厂上的示范作用,得到政府的认可。

为进一步保护环境和保障利奥人的职业安全健康着想,利奥将继续探索及改善减排的程序和设施。若想了解更多利奥的环保措施,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或点击这里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及危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