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荣获「2022 HKMA优质管理奖 - 杰出奖」

202211281429
香港管理专业协会(HKMA)于2022年10月17日在香港万豪酒店举行「2022 HKMA优质管理奖」颁奖典礼,会上共有五间企业获奖。利奥集团在是次颁奖典礼中获颁发「杰出奖」殊荣。

HKMA优质管理奖是香港最高层次的管理奖项之一,由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设立于1991年,凭藉此一年一度的奖项,旨在公开表扬商业机构展现的卓越管理水平。HKMA优质管理奖采用鲍德里奇优质管理框架为基础,以高阶管理、策略、市场营销、绩效管理、人才管理、营运流程及业绩上的水平等七个维度评价企业之表现。此奖项强调企业的成功不仅需要高质量的产品,更需要高质量的管理。

利奥成立四十年来一直秉持集团愿景和六大核心价值观-品质、人本、道德、社群、环境和关系,在企业运营方面,我们致力持续改善、优化以追求卓越的表现,同时承诺可持续发展,对环境、社会和管治采取积极举措,以支持利奥合作伙伴的不同需求。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荣获2022HKMA优质管理奖 - 杰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