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香港环境卓越大奖

202304141313
2021年度『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暨香港绿色机构认证颁奖典礼于2023年2月2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利奥在是次颁奖典礼中获得两项殊荣,包括「制造业及工业服务 - 优异奖」和集团首席财务官兼董事黎景隆先生获颁发「杰出绿色菁英」。

『香港环境卓越大奖』由环境运动委员会(环运会)主办,凭藉此年度奖项,旨在按届别表扬全面实施卓越环境管理的机构,评审准则为基于已完善建立的「环保企业模式」,其关键的评审范畴包括环保领导、环保计划与表现及伙伴协力合作在机构整合环保措施的过程中发挥重要角色。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及致力实现集团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2021年利奥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制定可持续发展蓝图及中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承诺致力于2050年实现碳中和。集团获此殊荣,充分肯定了利奥在环保方面的卓越表现及热诚,并于企业及社区中宣导及积极改善环境所付出的努力。利奥能成为香港绿色机构之一,有赖于业务合作伙伴及持份者对利奥一直以来的支持。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与业务及供应链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减少碳排放,共创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香港环境卓越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