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纸品集团荣获「2018杰出董事奖 (类别:非上市公司 - 董事会)」

201812111521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利奥纸品集团荣获由香港董事学会颁发「2018杰出董事奖(类别:非上市公司 - 董事会)」,2018年度杰出董事奬颁奖典礼于2018年11月2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以表扬集团在企业管治上的优秀表现。利奥是自2002年至今唯一私人企业的董事会荣获此项殊荣,是对集团多年来在业务发展策略和管治理念的认可,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利奥纸品集团荣获「2018杰出董事奖 (类别:非上市公司 - 董事会)」

此奖项于2001年首度推出,在亚洲为同类奖项的先驱。每年的「杰出董事奖」由香港董事学会主办,财经事务及库务局、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以及香港交易所协办,透过严谨和全面的评选准则选出优胜公司,涵盖董事会组成与董事之个人能力、策略性企业业务功能的效益、规范及问责、危机和传承管理及商业伦理等。

利奥纸品集团一直严谨遵守高规格之企业管治方针,评审团赞扬利奥纸品集团董事会在管理技巧、经验和观点等方面表现卓越,使我们能够领导所有员工秉承共同企业价值观,投入资源至环境保护及履行社会责任,以及主动依从上市规则实践高水平、具透明度之管治。

集团的成功亦有赖我们的员工秉承同一理念和追求同一目标,这个奖项不仅表彰了我们多年来的贡献、努力和成就,也激励利奥在公司管理方面继续走在前列。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纸品集团荣获2018杰出董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