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纸品集团举行2019年度全年业绩发布会

202005111545


利奥纸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2019年度全年业绩发布会首次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圆满举行。发布会以 “无惧挑战,提高竞争力” 为主题,于香港时间2020年5月11日早上10点举行,连线利奥香港总部、鹤山厂房办公室以及身处加拿大多伦多的集团执行董事冯德源先生。利奥虽为一家私营企业及制造商,但我们依然主动地与银行合作伙伴分享年度业绩报告。超过80人出席了是次发布会,其中包括来自香港13家银行的超过47位银行代表及合作伙伴。

2019年集团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但2020年依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利奥一直致力于成为更优秀的企业,集团主席及集团执行董事亦于会上发表了演讲,显示了化挑战为机遇的决心。集团坚持持续改善,期望通过更多业务上的锐变,从而加快成为优秀企业的步伐。

是次网络会议包含了问答环节,解答了银行代表的四个问题。籍此机会,感谢各位银行代表及合作伙伴对利奥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纸品集团举行2019年度全年业绩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