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连续4年荣获『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奖项

201612131634
『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由香港世界绿色组织(WGO)举办,每年举办一次。我们非常荣幸获得2016年『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奖项,这已经是利奥连续4年荣获此项殊荣。

『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旨在提高本地企业对全球环境挑战的意识、分享环保知识、评估环境碳足迹、发掘环境改善的机会等,为实现绿色办公室的目标提供最佳的方式。

我们自2013年开始参与『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透过此计划,我们在不断地改善我们的办公环境。今年的其中一项改善是审视并调整了办公室过道的照明。

作为业界环保方面的领导者,我们努力减少生态足迹,而这些努力不仅限于工厂内,还包括办公室以及其他相关区域。单独来看,这些努力可能是细微的,但通过日积月累,它们可以促使我们完成重要的环保改善。我们在办公室的良好环保实践亦可以在其他非制造企业中进行相应的推广。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环保举措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连续4年荣获『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