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绿色印刷特别贡献单位

201701160856
2016年12月28日,中国印刷技术协会2016年年会暨绿色印刷总结表扬大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隆重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长王岩镔,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协会负责人、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是次会议。利奥集团的主要生产基地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荣获『绿色印刷特别贡献单位』荣誉称号。集团董事冯广源先生出席是次大会并代表公司接受此项殊荣。

2016年共有40个企业和组织获得『绿色印刷特别贡献单位』荣誉称号。绿色印刷特别贡献单位主要包括6个类别:产品生产单位,标准、检测与认证单位,组织推进单位,技术装备研发单位,科研与教育单位以及宣传、推广和展示单位。

绿色印刷是中国实施“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内容,成为全行业交流研讨必不可少的热点主题,并获得业内媒体重点聚焦,社会媒体广泛宣传。在中国,绿色印刷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趋势。此项殊荣是对我们环保管理和实践的肯定,同时鼓励我们进行持续改善。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绿色印刷特别贡献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