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在利奧,我们始终关注企业公民意识,并秉持正确的价值观。这也是我们核心营运的基础…

我们深切体会您和您的客户的需要,因为我们的员工、供应商、环境和其他利益相关方都是一脉相承的。

快乐,健康和心满意足的员工对企业是有利的,对整个社会也是有益的。

确保所有利奥人实现幸福和谐是我们的内部企业社会责任(CSR)策略的最终目标。这一愿景为利奧取得全面成功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为了营造保持一种健康的、学习的、积极的文化氛围,并帮助提高利奧人和其家庭的整体生活质量,我们采取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如:建立可容纳9000人的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绿茵花园设施;举办各种体育和娱乐活动,包括一年一度的嘉年华、“利奧杯”综合运动会、利奧明星汇聚颁奖典礼、雅图仕慈善万人行活动和利奧文化节;改进餐饮设施,改善住宿、医疗和交通服务;通过培训课程、讲座、技能方案、会议和对外展览,扩充和增长员工的知识面。

在公开场合,我们是社区活动的大力支持者。我们热心公益、关怀社群。更资助教学设施、公共设施的建设,赞助环保项目,协助慈善团体促进社会的整体和谐发展。

利奧的
企业社会责任
了解更多我们的外展活动
环境与社会活动 / 企业公民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