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梁仲明先生及梁锦俭先生荣休晚宴

201110121343


利奥纸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仲明先生(Michael Leung)及鹤山生产基地(雅图仕和利奥包装)营运董事梁锦俭先生(David Leung)将于2012年1月1日荣休,他们两位于利奥服务超过17年,很荣幸他们之后将会出任为集团的非执行董事。

我们非常感谢他们两位无私贡献,于正式荣休前,他们有3个月的假期,为表示对Michael及David走进人生新一页送上最诚意的祝福,我们于2011年9月30日举行欢送晚会,各位利奥人当晚一同参与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与此同时,我们很高兴宣布霍汉鸿先生(Kelly Fok)及邓金璋先生(Henry Tang)分别于2012年1月1日起出任为利奥纸品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及鹤山生产基地(雅图仕和利奥包装)的营运董事,而于2011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他们将分别作为署理执行董事和营运董事,利奥纸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黎博澧先生(Alvin Lai)目前协助霍先生,确保持续在客户服务及内部运作上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持续带领利奥建立更辉煌的成就。
企业新闻 / 员工活动 / 梁仲明先生及梁锦俭先生荣休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