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奧紙品印刷集團獲僱員再培訓局頒發「Super MD」殊榮

202010301549
利奧紙品印刷集團於2019-2020年度「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中,獲僱員再培訓局頒發「Super MD」殊榮,以表揚集團連續10年參加「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及在「倡導學習文化」、「資源規劃」、「培訓及發展系統」、「績效管理」及「人力發展層面的企業社會責任」五方面之卓越表現,並對香港人才培訓及發展的貢獻和成就。現時,共有548間來自超過30個行業的機構獲嘉許為「人才企業」,當中只有69間「人才企業」成功獲延續嘉許資格,獲升格成為「Super MDs」。

僱員再培訓局於2009年12月推出「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嘉許計劃」),通過委任獨立技術顧問,按照評審範圍及程序,檢視及評核申請機構在「人才培訓及發展」的整體策劃及執行,以評估其系統的完善程度。成功通過評審的機構,可獲頒發「人才企業」的尊稱,以表揚機構在「人才培訓及發展」工作有卓越的表現。連續10年參加「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的企業將獲「Super MD」殊榮,有效期由兩年延長至五年。

集團一直非常重視人才培訓,並承諾會繼續推動「人才培訓及發展」,與員工一同建立可持續發展和學習的優良企業文化。同時,亦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為社群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奧紙品印刷集團獲僱員再培訓局頒發Super MD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