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集团荣获豪马『2017年度供应商』大奖

201804250929
利奥集团在豪马(Hallmark Cards Inc. )主办的2018年供应商年会上,荣获『2017年度供应商』大奖,以表彰利奥在过去一年为豪马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利奥集团董事总经理冯德源先生 (图右), 从豪马代表Mr. Dave Saunders, Managing Director – Asia Pacific and Global Procurement手中接过「2017年度供应商」奖项


『年度供应商』一奖志在表扬在产品质素、服务质量、行为守则、创新解决方案等关键指标表现突出的亚洲供应商。我們在入選的三十多个優秀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入选最后三强,及在2015及2017年喜获『年度供应商』殊荣。

利奥秉持创造卓越价值、致力成为客户战略合作伙伴的宗旨,为豪马研发不同的产品解决方案。我們对获奖感到十分鼓舞,亦对能成为豪马的长期合作伙伴感到非常自豪,往后我们会始终如一地提供专业服务,为客户带来最大价值。

我们亦藉此机会感谢豪马的信任和支持,并承诺持续为所有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及创新解决方案。期待将来继续与各客户紧密合作,为各位提供领先业界的优秀产品及创新服务。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集团荣获豪马(香港)2017年度供应商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