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荣获香港印制大奖2017之全场大奖和最佳创意印制大奖

201712051326
第二十九届香港印制大奖颁奖礼第二十九届香港印制大奖颁奖礼于2017年12月4日在香港举行。我司第一次荣获全场大奖,该奖项为评委在所有获奖产品中挑选出最优秀的作品而颁发的。我们在这个比赛中一共获得八个奖项,其中以下三个代表性奖项均为同一个产品 "The World Shines for You” 所夺得。

  • 香港印制大奖全场大奖
  • 最佳创意印制大奖冠军 (连续两年荣获)
  • 书刊印刷精装书刊96页或以下冠军


第二十九届香港印制大奖由香港印艺学会、香港出版学会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并由香港特别行政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协办。这是本港出版、印刷和设计行业最具规模和最具代表性的比赛,旨在鼓励本港公司争取更高品质的产品,同时向全球国际社会展示行业的实力和成就。

很开心与各位一同分享这个喜讯,同时亦感谢客户对我们参加各项国际印刷比赛的支持。有赖于业务合作伙伴的多年支持,以及我们致力追求高安全性和高品质的产品,2017年我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本地和国际性印刷比赛上获得50多个奖项。如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请到我们集团网站浏览奖项部份。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荣获香港印制大奖2017之全场大奖和最佳创意印制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