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在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中获得金牌级别认证奖章

201809191440
2017年,利奥参加了EcoVadis供应商企业社会责任评估项目。根据今年公布的评估结果,我司获取的分数跻身前5%,以“优越”的整体表现荣获金牌级别认证奖章(Gold Recognition Level),这加强了我们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中的持续努力和表现。

该项目基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实施表现进行评估(包括环境、劳工实践、公平营运、负责任的采购范畴),利用可信的记分方法和使用简洁的监控工具,帮助公司管理潜在风险并推动环保、社会责任创新,更重要的是,客户与供应商可通过平台进行信息共享。现时,我们部分客户已透过该平台在线审核供应商的社会责任表现。通过评估结果,用户可直接在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平台上获取评估的细节和审核结果。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在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中获得金牌级别认证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