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首间私人企业获香港品质保证局绿色金融认证及完成绿色融资项目

201809191535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利奥成为首间私人企业和制造商获香港品质保证局通过和颁发绿色金融认证。2018年9月3日,我司与7家大型银行合作签署一项总值3.5亿港元的四年期绿色定期和循环信贷贷款(「绿色融资」),表明集团对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参与签约仪式的银行包括:东亚银行、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银行、恒生银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瑞穗银行、三菱UFJ银行。根据集团绿色融资框架书,这项融资金额将用作发展集团未来数年的20个绿色项目,包括:
  1. 节能减碳
  2. 废气防治
  3. 废物防治
  4. 废水防治
  5. 绿色建筑
  6. 资源利用
  7. 自然资源再造
可持续性已成为推动公司走向长期成功的关键力量之一。利奥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绿色印刷商和实现零废物是过去多年来集团发展的激励因素,这次利奥成功获得绿色金融认证及绿色融资,证明了集团坚持关注可持续发展和推动绿色项目,并有能力达到绿色金融认证计划的严格标准。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动供应链合作,促进可持续发展,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同生产环保产品,并和所有股东共同推广深化环保意识,携手共进,我们将在全社区和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于绿色金融认证计划
香港品质保证局自2016年起率先推行绿色金融认证计划,为绿色金融发行人提供第三方认证服务。该认证计划的最终目标是促进绿色金融和绿色产业的发展,创造更环保和可持续的未来,成功获得绿色金融认证的效益包括:
  • 透过独立、公正的第三方合规评估,提升绿色金融的公信力及持分者信心;
  • 透过绿色金融证书及认证标志,吸引更多潜在绿色金融投资者;
  • 展示发行者推动绿色投资的决心;
  • 认识和推广绿色金融的理念。
此外,努力改善我们在生产和经营方面的环境表现可有助于减少我们的生态足迹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还希望鼓励更多业界组织与我们一起加入可持续生产之路,这次能够争取到长期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筹集到的绿色融资,将带领利奥走向更绿的未来。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首间私人企业获香港品质保证局绿色金融认证及完成绿色融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