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雅图仕荣获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表现金牌级别认证奖章

201705181655
利奥集团旗下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参与了由EcoVadis推出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评估计划,并获得金牌级别认证奖章(Gold Recognition Level)。今年是利奥连续第二次荣获EcoVadis社会责任表现方面的金牌级别认证奖章,表明我们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获得外界的肯定。

根据评估标准,全球参与的供应商中,只有排名位于前5%,才能够获得金牌级别认证奖章。

EcoVadis成立于2007年,现已成为全球120多家领先的跨国公司评估其全球供应商的大型合作平台。此计划是建立在国际社会责任标准(包括全球报告倡议,联合国全球契约和ISO 26000)的基础上,针对企业社会责任表现的相关因素对供应商进行评估,涉及环境、劳工和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等。EcoVadis通过建立可靠的、便捷的、全球性的企业社会责任评级服务,协助企业进行风险管理,激励环保创新。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利奥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资讯,请点击这里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雅图仕荣获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表现金牌级别认证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