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2019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

201911281342


2019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CCBF, 以下简称“童书展”) 于11月15-17日举行,利奥展位以集团标志性的蓝、黄色彩,在书展中独树一帜,给客人及宾客留下深刻印象。

在书展上,我司不仅展示了各类型的产品、生产能力、创新研发能力以及增值服务,更展示了我司为海内外出版商提供版权代理业务的实力。本年我司很荣幸可继续赞助金风车国际青年插画家大赛年鉴的印刷,有助推动印刷行业及支持中国青年插画家的发展。

随着社会和人们对绿色环保越来越关注,我们在展位中展示出利奥致力于成为绿色和谐的“零废料”工厂。同时,我们亦展示了利奥于国内外印刷比赛中荣获殊荣的产品,以展示我司的产品品质水平,吸引了众多宾客驻足观赏。在创新研发展示区,我司独特的Magic Paper World™ (MPW™)、Leo Touch第二工艺应用以及创新研发产品,能启发和支援客人在各种产品开发的需求。

我司的技术总监-郭新颖先生,应2019童书展主办方邀请参与专业论坛与会议,与其他出版商一起担任嘉宾演讲者,主题为「神奇的场景再现──立体书的昨日与今天、经典与创新」。郭总监于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任职超过25年,现任为高阶行政管理成员、技术总监、工程部高级经理,对纸品设计有深刻的理解和认知,熟悉纸工艺的表现手法,熟练运用各种结构方案;现职主要负责厂房/产线/设备规划、产品结构设计、开版设计、工艺流程设计、工程技术标准制定、生产作业指导书制定、IE现场改善等工作。

藉此多谢每位莅临我司展位的客人和宾客,感谢大家对我司的赞赏、鼓励和反馈。请随时与我们的营业代表联系,共同商讨合作商机。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2019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