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中国绿色发展联盟

201605201407
4月15日, 2016企业绿色发展峰会暨绿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9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是次会议。利奥集团成员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以理事会员单位身份成为首批“中国绿色发展联盟发起单位”,这肯定了我们在环保和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在中国印刷行业的典范形象。首批“中国绿色发展联盟发起单位”包括来自中国各行业当中在环保方面表现好且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的50个企业。

“中国绿色发展联盟” (China Green Development Alliance )英文简称CGDA,是《中国环境报》(中国环境保护部直属事业单位)主办的环境公益组织,旨在加强国内企业和环保部门、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企业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已将绿色发展列入中国政府的工作重点。作为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的印刷商,我们将继续发挥行业模范作用,践行环保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核心理念,进一步推动可持续生产,为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利奥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中国绿色发展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