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精实人才培育项目

201604201701
在实现利奥的长期目标——转型升级成为智能制造商的征途上,“以人为本”的格言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坚持变革的决心不仅表现在商业模式和运营改善方面,还表现在长期人才培育计划中。截至2017年,我们的目标是培育80%的职员工成为精实人才。对于实现智能制造商这一长远目标,以满足您的可持续业务发展需求,这是重要的一步。

多年来,我们致力培育终身学习的文化,并认为对不同岗位的每位利奥人都应该给予学习、提升和成长的机会。藉助持续的人才培育项目,利奥及其客户都获得了长期的双赢利益。

我们充分意识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不仅依赖于我们的专业营销团队,还有赖厂区相关部门的支持。无论是出于工作还是个人提升的需要,每一场的培训都在实现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培育利奥人并让其学习和认同管理层的远见和理念。

2015年,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共125场,培训人次超过7,000人,培训课程围绕不同的主题,包括专业或行业相关知识、个人提升、文化、创新和战略性思维以及团队建设等。而我们的营销团队作为客户和内部各部门的沟通桥梁,还参加了一系列的特别培育项目,旨在长期提升整体客户服务和专业营销水平。相关的培训包括:
  • 跨部门学习交流,如:小型展览会、团队培训工作坊等,以促进有效的合作和理解,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和优化生产流程;
  • 个人提升,如:担当人培训、问题分析与解决培训、企业战略管理培训等,以培育精实人才,促进集团的可持续发展;
  • 专业知识提升,如:知识与技能分享训练课程;
  • 业内培训,如:外出参观展览会,以开拓视野,了解行业趋势;
  • 其他


除了为利奥培育精实人才,这些培训亦在无形中增加了同事间的联系,以及对利奥大家庭的归属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人才开发与培养项目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精实人才培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