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Color-Logic认可印刷厂 - 柯式印刷

201212051334
利奥于2012年10月成功取得Color-Logic认可印刷厂的资格,这意味着我们有能力使用Color-Logic的系统生产炫耀夺目的金属色彩之各种效果,为客人产品提升更大的价值。

Color-Logic应用以Process Metallic Color System™为核心基础,将250种较炫耀争目的金属色彩制成Process Metallic Color Charts的沟通系统,由印刷厂根据本身条件自行印制,并由Color-Logic予以确认,以方便提供给客人和设计者在设计时作参照,亦可确保印刷生产能稳定可靠地复制相应效果出来;而不必像以往那样费力去匹配市面上购买的通用金属色样书,因为这些色样的印刷条件通常未知,而且很多时候使用的承印物和油墨不适用于印刷厂自己的印刷工艺。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书展上,我们于摊位的印刷技术区里分别展示了应用及不应用Color-Logic系统印制的海报。两者相比较,可清晰地突显出Color-Logic印刷技术能更好地提升产品的质素和价值。

若阁下有兴趣进一步了解此技术,可随时向本公司的营业代表查询。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Color-Logic认可印刷厂-柯式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