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精益生产再生计划」顺利启动

201212051216
为更加有效地将精益生产行动升级,加快成果实现,以强化利奥集团的应变能力,战胜时代转变带来的挑战,利奥启动了「精益生产再生计划」(第一阶段实施时间为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9月30日),制定了十大改善项目。

9月26日,为实现再生计划自上而下的有效推动,共同达成十大改善项目的目标,利奥在主要生产基地──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主厂三楼大培训室举行了「精益生产再生计划」启动仪式。是次活动,日本精益生产高级顾问伴竜二先生应邀出席,并为在场的集团主席梁镇华先生、集团各董事、精益十大改善项目负责人颁赠『日本精益生产高级顾问伴竜二语录』一书。

回顾过去,利奥开展精益事业至今已有5个年头,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而如何催化过去实践精益理念所积累的知识、经验、资本、成就,这需要全体利奥人的共同参与。正如梁主席与伴竜二先生在启动仪式上所言,再生计划需要由高层开始,全体利奥人自上而下全力推动精益向深层次发展,同心协力,同步提升。而且「精益生产再生计划」十大改善项目是以“从客户出发,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出发点的,其中囊括了精益理念普及、生产改善、质量管理等方面,旨在从生产的源头开始杜绝一切浪费,缩短生产周期,创造最佳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与创造令客户惊喜的价值,进而提升整体供应链价值流的效益。

为此,梁主席特于会上为精益十大改善项目负责人颁授『责任承诺书』,以明确各自职责分工,确保以目标管理为推进手段,落实执行精益再生实施要项,为集团、客户及所有利奥人创造更大的价值。

随后在现场利奥人的见证下,铜锣敲响,「精益生产再生计划」正式启动。坚信全体利奥人会始终追随利奥的精益事业,有胆识,不妥协,实现精益再生,利奥脱胎换骨。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精益生产再生计划顺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