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集团32周年晚宴

201408021037

藉着利奥集团成立32周年之际,集团于2014年8月2日假座于尖沙咀凯悦酒店举行盛大的周年庆典晚宴。同时,利奥管理层亦藉此机会宣布集团最新的业务策略方向,以配合促进集团业务持续增长,实现集团与客户互利共赢。

自利奥集团于1982年创办起,OEM业务已成为我们的核心业务。利奥纸品集团梁镇华主席致辞时表示,为应对当前和未来的挑战以及不可预知的全球营商环境,集团已启动了重新整理及策划新业务组织和新人事任命,以提升集团未来短、中、长期的业务发展需要。在2013年,我们策略性重组OEM组织架构,并将其精简为两大支柱──业务总部及制造总部,透过与其他部门的相互配合进行日常营运及管理,支持和推动整个OEM业务的发展。与此同时,所有新业务组织和新人事任命将于2014年9月1日起正式生效。期望透过新业务组织和新人事任命,可加强集团的整体规划及有效管理,并支持客户业务持续发展的需要。梁主席亦藉此机会感谢过去每一位为集团服务及作出贡献的利奥人。

集团董事总经理冯德源先生亦向各利奥人分享了深刻而感人的演讲,激励所有利奥同事共同努力去持续改善及实现梦想。这些年来,面对巨大的市场挑战和经济变革,利奥克服了重重的挑战和逆境。冯德源先生更强调,我们必须采取迅速行动,向着共同目标进发,加强集团的市场竞争力。2013年,集团重整组织结构。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改善、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在演讲结束后,大会安排播放了集团成立以来的辉煌历史片段,展示利奥一直以来的成长和发展,令在座各位利奥人都为此而感到骄傲。

另外,当晚设有乐队表演、精彩的游戏和刺激的幸运大抽奖环节,为整个晚宴带来欢乐的气氛。利奥有今天的成果,有赖于多年来一直支持集团的利奥人、供应商、客户以及各利益相关的持份者。集团在此献上最真诚的谢意!
企业新闻 / 员工活动 / 利奥集团32周年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