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2011利奥迎春团圆晚宴

201102221426
利奥人欢聚一堂,举杯同饮,共同分享虎年的丰硕成果利奥迎春团圆晚宴于2011年1月24日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举行,超过1.5万利奥人欢聚一堂,举杯同饮,共同分享虎年的丰硕成果,迎接充满挑战与希望新一年。团圆晚宴现场,大红的灯笼、鲜艳的舞台、夺目的灯光和火热的炭火,使人一进入现场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节日氛围,香喷喷的大盆菜更是让五湖四海的员工们品尝到广东特色的佳肴。

在晚宴中,各个部门作出精彩演出,演绎了同事的表演天分。在表演间同时,安排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丰富的奖品,更是使整个活动现场在杯觥交错和雷鸣掌声中,夹杂着阵阵欢呼。

一年一度利奥团圆晚宴已成为利奥人不可或缺的重要大型聚会,让大家欢聚一堂,给予员工们在家欢庆春节的感觉。



欢喜醒狮贺新春


正月大年初八,集团总部迎来一头喜气洋洋的醒狮为集团及全体员工庆贺新岁及表演采青, 醒师为节日增添欢乐的气氛.祈求醒师在兔年为集团及所有员工带来好运、吉祥和喜庆,并祝愿集团业务继续蒸蒸日上。

企业新闻 / 员工活动 / 2011利奥迎春团圆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