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奧28周年的幸福快乐的庆典活动

201009081658
在28年的成功价值和里程路上,利奥已培育出深刻而非常坚定的的企业价值观。为此,我们与企业创造了一种紧密的关系,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提供独特的支持。此外,我们利奧人携手合作,消除风险,不断开拓进取。

今天,利奧已成为印刷通讯业务的全球领先者,伴随着利奧的成长,我们利奧人也在不断成长和发展。当我们庆祝利奧的28周年以及我们的主席梁镇华先生的生日时,我们想说:"谢谢你,利奥和梁主席"。作为利奧人,能够成为利奥纸品印刷集团的一份子我们感到很自豪,并且我们相信,我们的忠诚奉献和支持帮助利奧成为了今天如此出色企业组织。

言语无法表达我们对你的感谢

伙伴们的分享:
Bijan Pakzad, 利奧美国办事处
"...我发现28年的时光迅速的流逝了,尽管我们遭遇了许多困难的境遇,我依然非常喜欢我的工作,并且为从1982年成为这个了不起的集团的一份子而感到非常自豪。我坚信,利奥纸品印刷集团将继续成长壮大,成为对所有利益相关者和社会有价值的企业实体...

"相反,我觉得他是一个拥有无与伦比的视野,精力和奉献精神为改善所有利奧人的生活而不懈努力的领导人..."

Gary Strange, 利奥英国办事处
"...给予的支持,明显的家庭氛围和奉献精神是我从没经历过的...

"虽然我们的同事分别来自英国、比利时、香港、中国和美国,但我们却像生活在一个大家庭,很特别、有趣和独特..."

staff photos

Jan van Gijsel, 利奧欧洲办事处

"...现在回头看看我们开始的地方,我知道,这么多年来,你始终全力支持着我们。你一直能给我们良好的建议和适时的帮助..."

Joe Li, 人力资源及培训发展部

"...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受,我衷心的感谢您这些年来对利奧人的照顾..."

Tim Chandler, 利奧英国办事处
"...通过他的孜孜不倦的追求,无限的精力和伟大的领导力,他已经将利奧转变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的世界级组织。

"生日快乐,利奧人!梁主席!祝你生日快乐!..."

Albert Lee, 综合管理部
 "...加入利奧超过12载,利奧给我的最深的印象无疑是利奧的高层管理人员对利奧员工福利的的巨大投入... "

企业新闻 / 员工活动 / 利奧28周年的幸福快乐的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