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雅图仕获评「2022年度江门市政府质量奖」

202302101640
2022年利奥在质量范畴荣获两个关键性奖项,继获得「2022 HKMA优质管理奖 - 杰出奖」后,集团被授予「2022年度江门市政府质量奖」,并于2023年1月接受表彰。江门市共有80多家企业参加评审,利奥是6家获奖企业中唯一的印刷企业。

利奥成立四十年来一直贯彻“以质为根”的管理理念,在企业运营方面,我们秉持质量管理、追求创新及持续改善。此外,我们致力实现“零排放”的持续发展目标,集团自2006年起按照ISO 14064标准及规范进行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我们的综合管理体系结合了国际、国内及行业标准,覆盖范畴包括品质、环境、社会责任和风险管理,以支持利奥商业合作伙伴的不同需求。集团不断升级转型为“绿、精、智”印刷业制造商,我们的远见及取得的显著成果获得了政府和评审委员会的认同。通过一系列质量评估、现场评审、综合评价等程序并参考《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12和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评审准则,利奥顺利通过所有评审程序。

此外,利奥积极贯彻国家对各行各业在质量管理和创新能力方面实施的方针,被认定为「2022年度江门市企业质量提升创新中心」,是江门市首次获得此殊荣的五家企业之一。集团获此称号肯定了我们基于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绿、精、智”质量管理模式,这亦推进国内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雅图仕获评「2022年度江门市政府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