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香港品质保证局「机构嘉许大奖2022」

202209060905


香港品质保证局于2022年8月26日在九龙尖沙咀凯悦酒店宴会大礼堂举办「机构嘉许大奖2022」颁奖典礼,旨在
 嘉许企业和个人在碳中和及环境、社会和管治(ESG)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利奥在是次颁奖典礼中荣获以下3项殊荣 :

  • 碳中和贡献先锋机构 – 承诺碳中和
  • 杰出ESG进阶管理大奖(印刷业)–   绿色贡献机构(应对气候变化)
  • 杰出ESG贡献领袖 – 黎景隆先生        首席财务官,集团董事


为实现2060年“凈零排放”的长期目标,利奥一直致力实施多项积极的环保举措,以减少在企业运营上不同领域可能产生的温室气体(GHG)。令人鼓舞的是,2021年温室气体排放总量比2007年减少40%;基于我们在推广绿色物料和绿色制造的不懈努力下,环保再生纸的使用量达到总体用纸量的94%。除此之外,利奥“爱心工厂”被政府认定为鹤山市首个专门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的基地,“爱心工厂”内的车间区及宿舍区均进行了无障碍改造,以确保员工的安全,目前在职残疾人员工超过140人。欢迎浏览利奥集团网页,了解更多关于利奥的可持续发展举措。

藉此机会,感谢利奥的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方一直以来对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支持。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香港品质保证局「机构嘉许大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