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2023财资Triple A Treasurise Awards殊荣

202307041240
利奥与越南渣打银行合作的可持续发展表现挂勾贸易融资信贷荣获2023年《财资》Triple A Treasurise Awards – 越南「最佳ESG 方案 - 贸易融资信贷」奖项。财务与审计部总经理林明发先生代表集团,获邀出席于2023年5月23日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该奖项认可了集团在贸易融资领域的最佳ESG (环境、社会、治理)解决方案,旨在实施有影响力的举措,帮助我们应对日益复杂的商业环境。

《财资》Triple A 奖项是对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在财务、贸易、供应链、风险管理和 ESG方面模范实践的行业认可。这些奖项旨在表彰在实施举措、引入创新和拥抱可持续发展方面处于前沿的交易和组织,这些举措将定义企业财务、贸易、技术、供应链、风险管理和ESG的未来。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2023财资Triple A Treasurise Awards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