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证书及奖项

ISO 14001ISO14001 环保认证  认证时间:2003年
2001年引入ISO 14001管理系统, 建立推行环保管理的流程,2003年取得认证,并于2017年9月升级为ISO 14001:2015。
FSC™产销监管链认证  认证时间:2007年
(FSC™是一个认证系统,为公司、组织以及负责相关林业区的社区提供国际认可的标准制定,商标认证的服务。)
我们能够为客户生产和推广经FSC认证的产品。我們的FSC商标许可编码: FSC-C020056。
温室气体盘查及报告体系  认证时间:2009年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集团于2009年通过ISO14064-1认证,此认证通过组织层级的盘查的方法来衡量温室气体排放和移除,它为我们的碳减排和碳补偿计划奠定了基础。
香港绿色标志Q唛环保管理计划  获奖时间:2008年
2008年3月,香港优质品质标志局授予我们Q唛环保管理计划奖项。
恒生珠三角环保奖恒生珠三角环保大奖  获奖时间:2008年
在环保方面的成就为我们赢得了恒生珠三角环保奖和两个类别奖项。
香港工商业奖(HKAI) - 环境成就大奖香港工商业奖(HKAI)- 环保成就大奖  获奖时间:2009年
我们是香港首家获得"香港工商业奖 – 环保成就大奖"的印刷企业。
粤港清洁生产伙伴证书(生产制造)粤港清洁生产伙伴(制造业)标志  认证时间:2009年
清洁生产伙伴计划是由相关环保局和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联合颁发的,旨在奖励那些在清洁生产方面表现突出的组织。
LOOP(Low Carbon Office Operation Programme)低碳办公室计划(白金级标签)标志  认证时间:2010年
(透过低碳办公室计划,采用管理及技术的最佳结合守则,鼓励员工在环境行为上作出更好的改善,减少由办公室营运与操作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
2013年1月,世界自然基金会(WWF-HK)授予我们低碳办公室计划(LOOP)的最高级别认证奖项——白金级标签。
减碳实践伙伴(商界减碳建未来计划)
获奖时间:2013年
(商界减碳建未来计划旨在鼓励和支持企业透过进行碳审计及减少碳排放工作,以协助塑造一个低碳的未来及促进相关环保产业的发展。)
2013年,我们成为了碳审计领航计划一员,并获认可为减碳实践伙伴。
绿色发展联盟-联合发起单位绿色发展联盟-联合发起单位  获奖时间:2016年
2016年4月,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以理事会员单位身份成为首批“中国绿色发展联盟发起单位”。中国绿色发展联盟是《中国环境报》(中国环境保护部直属事业单位)主办的环境公益组织,旨在加强国内企业和环保部门、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企业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 - 制造业 - 银奖  获奖时间:2016年
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是由香港工业总会与中国银行(香港)携手设立,旨在鼓励在泛珠三角地区从事制造业及服务业的企业推行环保措施,致力减少有关地区的环境污染。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认证时间:2011年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认可利奥在绿色生产方面的能力和实力。我们获授权在咭书、精装书和平装书三种认证产品类别的印刷产品上使用中国环境认证标志,满足国家环境标准和绿色印刷行业的要求。
环境与社会活动 / 环境 / 证书及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