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在利奧,我们在所有领域均采取"精益"的经营理念

从管理到生产制造,从销售到生产,从财务到信息技术,方方面面。我们坚信利奧精益求精的生产方式必将惠及参与其中的每个人。

带着超过预期的企业目标,所有利奧人都致力将目标变成现实。因此,精益模式能让我们迈步向前,领先于竞争对手。通过精益这个正确的方向,我们持续改进流程和服务,教导我们的员工,开发新产品和新技术和采取健康环保的政策措施。

自从推行了精益生產方式,我们减少了浪费、节约了时间和资源,提高了我们的综合竞争力。利奧的精益路对环境,对您、对我们都有好处。共同成为赢家!

在利奧,我们努力在所有的业务领域灌输精益理念。包括「以客户为中心」、「即时生产」,以及众多的其他改善措施。着眼于未来发展,我们鼓励所有的利奧人寻求高效和简化的服务、流程和工作方法。每个利奧人都是一个潜在的问题解决者和更好更有效的方法设计者。每个利奧人的最终奖励就是使客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因此我们致力于使其成为现实。
Images Welcome Guest
利奧的精益生产方式意味着提供更加节约和严谨的解决方案,因此客户与我们都能保持竞争优势,达至双赢。
关于利奧 / 经营理念 / 精益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