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看得见的希望筹款活动2014

201412311626
利奥集团作为社会企业机构,一向重视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尽企业公民责任及回馈社会。今年是利奥集团连续第二年参与奥比斯(ORBIS)的『看得见的希望2014』之筹款活动;国际奥比斯是一个非牟利人道机构,致力于通过筹款协助发展中国家盲疾的预防及治疗工作。『看得见的希望』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将捐赠给有需要的失明人士,帮助其接受适当的治疗以重见光明、重投社会工作。

筹款活动期间,利奥人捐出一元,集团同时捐出一元,赞助银行机构捐出双倍数目,使活动事半功倍。是次活动不但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预期目标,并在参与人数及金额上都超越去年。利奥最后获得渣打银行及奥比斯(ORBIS)的邀请,参与支票转赠仪式及嘉许礼。是次活动的成功展現了管理层全力支持的重要性,带动了全体同事的积极参与。在此,集团衷心感谢各位热心同事,谨期望在将来的筹款活动中,继续得到同事的鼎力支持。
企业新闻 / 员工活动 / 看得见的希望筹款活动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