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连续两年荣获Q唛人气品牌大奖

201611141004
利奥一直致力推行环保理念,积极支持当地的环保事业,因此我们在环保方面的表现再次获得外界认可。今年,利奥荣获环保类别『Q唛人气品牌』奖,这是利奥连续第二年获得此项殊荣。

『Q唛人气品牌大奖』是由香港优质标志局举办,旨在通过公众投票选出公众认为表现卓越的公司。此项大奖分三个类别,包括:产品、服务、环保,而利奥参与的是环保类别。投票结果表明,我们的环保承诺和表现获得专业机构及香港公众的理解和认可。

香港优质标志局于1978年由香港工业总会设立,自成立以来一直是香港地区推动优质概念及最佳典范的先锋。香港优质标志局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利用不同的Q唛计划提升公司产品、服务及环保方面的质量标准。

展望未来,我们将在业内进一步推动及推广环保行动,希望能够成为此领域的模范企业。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环保方面的信息,欢迎浏览我们的集团网站环境与社会活动章节。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连续两年荣获Q唛人气品牌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