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支持全社会的环保回收分类服务

201607191422
废物回收对环境管理至关重要。随着香港的堆填区将于未来数年内饱和,废物回收是减少城市固体废物的其中一个重要途径。为应对此挑战,作为香港具有领导地位的合格评定机构之一的香港品质保证局制定了『香港品质保证局香港注册─环保回收服务』计划,以促进洁凈回收,鼓励源头分类。

此计划鼓励废物回收过程的所有相关者参与,包括废物收集商、废物再造商和同行者(其他有参与集合废物的机构,则可以成为『同行者』)。此计划涉及废物的收集、运输和储存,以及将废物再造成原料、半制成品或产品等过程。

作为业界可持续发展管理的领导者之一,利奥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此项全社会的行动,以鼓励和推广回收业界的良好实践。经过回收和源头分类的设施/过程的现场评估,我们在废物回收和源头分类方面的良好实践获得认可,成功注册成为此计划的『同行者』。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环保理念,致力保护环境。请点击这里浏览利奥集团网站,了解更多关于环保活动的信息。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支持全社会的环保回收分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