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雅图仕获评「国家绿色工厂」

201812111507
集团主要的生产厂房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被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国家绿色工厂」。

为贯彻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2020年建成一千家绿色示范工厂”的目标。2018年度,经申报单位自评、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及专家论证、公示等多重严格认定程序,全国共391家企业获评第三批「国家绿色工厂」。在广东省35家成功认证的企业中,鹤山市只有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一家企业获评此称号,这加强了利奥集团在推动绿色制造的领先地位。

多年来,我们一直采用积极主动的行动,致力于成为全球的绿色印刷企业并实现零废料。今年我们成功获得香港品质保证局颁发绿色金融证书及获批绿色定期和循环信贷贷款,这证明了集团坚持关注可持续发展。除了在印刷行业率先推行清洁生产外,我们亦在营运中推广节能生产技术,同时采购和使用更环保的物料,例如,2017年实施中央空调节能改造措施后,实现用电量减少160多万千瓦时,我们亦定期审查其他非生产设备的能源效率,并在有需要时进行升级。2017年我们对公司生活区(绿茵花园)安装采用新型压缩空气余热回收系统,从而降低直接温室气体排放量超过60%。欲知利奥集团更多环保措施,请点击这里浏览利奥集团网站。

除了持续努力改善公司在生产和营运方面的环保表现外,我们也希望鼓励更多业界组织与我们一起加入可持续生产之路。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雅图仕获评国家绿色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