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中国(上海)国际印刷周2016

201603221125


今年,我们首次在国内展览会亮相,参加2016年3月9日至12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中国(上海)国际印刷周(简称上海印刷周)。藉着是次难得的机会,我们围绕参展主题“印领未来”,大力向国内的潜在客户宣传集团的竞争优势。

展览期间,我们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突显主题的展位设计和高品质的创新产品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的营业团队热情地向潜在客户和其他参观者介绍了我们的工厂、产品和增值服务等。

3月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王岩镔女士亲临我们的展位。参观期间,王司长赞扬我们展出的产品件件都是精品,并主动向新闻媒体介绍我们的生产基地——雅图仕:“他们雅图仕做得非常好,他们是香港投资的企业,规模很大,实力很强,其他的国内印刷企业要向他们看齐、学习,要以他们为标杆。你们新闻媒体,要多宣传报导像雅图仕这样的企业,这种龙头、标杆企业。”王司长的高度评价,给了我们的极大肯定和鼓励。

配合“创新、融合、发展”的主题,本次上海印刷周展示的除了传统印刷产品外,还有先进的印刷技术,如数码印刷、3D打印和绿色印刷等。我们亦应邀参加本次上海印刷周广东馆的展览,通过展示各种自家精心设计的公司礼品、宣传品和海报等,重点介绍了集团的经营理念、工厂的建设和生产能力等,让参观者更好地了解我们作为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者的独特优势。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或者拓展您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请随时联系我们的营业代表。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中国 (上海) 国际印刷周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