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奥纸品集团ERP 2.0项目正式启动

201903141428
“ERP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ERP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利奧纸品集團ERP 2.0項目正式启动,这是我们集团迈向工业4.0以及智能工厂转型的里程碑。2019年3月8日,集团与INFOR公司的“ERP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利奥鹤山厂──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隆重举行。INFOR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企业软件供应商之一。该项目将对利奥自主研发的ERP系统进行升级改善,以取代已无法适应其不断扩大的全球业务的原有系统,同时结合了CloudSuite Industrial (CSI)系统,以实现集团的转型目标。

Infor CloudSuite Industrial (CSI) 是一个支持云部署的端到端行业制造解决方案,该方案可通过预测性分析、协作、人工智能以及其他软件工具为利奥制定路线图,从而简化运营流程,提高生产效率。部署完成后,利奥将会在全球拥有约1,200名并发用户使用该解决方案。

利奥纸品集团董事总经理冯德源先生讲话“我们选用了Infor CloudSuite解决方案,因其可扩展性能够使我们成为一家敏捷、高产能和高效率、更智能的全球印刷和包装企业,从而更好的实现工业4.0转型,” 利奥纸品集团董事总经理冯德源先生表示,:“举例来说,通过Infor CloudSuite Industrial提供的运营洞察,我们能够做出正确决策并快速回应市场,同时Infor CPQ (Infor Configure Price Quote) 能够更有效地将物料清单程序标准化以改进销售流程。高效的生产率以及快速的市场响应正是我们追求的高品质服务,我们期待与Infor在全球其他场所开展后续的方案部署工作。”

通过与INFOR公司合作,Infor解决方案的实施将从利奥的鹤山厂开始,预计需时30个月。 鹤山厂上线后,位于英国和美国的其他场所也将相继进行部署。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纸品集团ERP 2.0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