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法兰克福书展2017

201710201048
今年我们展位于法兰克福书展上尽显特色,给业务合作伙伴留下特别难忘的回忆。今年的参展主题“Inspiring, Sharing, Creating”反映了利奥追求突破性思维和增值流程、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理念,我们希望向前迈进,与我们的客户更紧密地合作,创造更加独特和差异化的产品。

以下为今年利奥在法兰克福书展的亮点:
法兰克福书展2017

利奥35周年鸡尾酒会
今年是利奥成立35周年,我们藉此机会在法兰克福书展上与业务合作伙伴会面、分享喜悦、感谢他们在过去多年不断的支持,并于书展的第二天举办了鸡尾酒会,欢乐和兴奋的气氛充斥着利奥展位。

Magic Paper World™ (MPW™)首次发布
MPW™在今年的法兰克福书展中首次发布,是我们的突破性创新服务,它结合了6种不同的元素──技术、版式、设计、配件、印刷和加工,目标是促进与客户的紧密合作,为儿童创造更具启发性、吸引力、带有互动趣味和玩乐价值的产品。

自主创造
Leo Touch系列利奥关心和了解客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除了儿童产品的应用外,我们自主创造的Leo Touch系列研发出很多专门针对精装书而应用第二加工,客户和访客对我们展出的特制样品印象深刻。除此以外,我们还展示了其他类别的增值方案,以帮助启发和支持客户的各种产品开发需求。

在此非常感谢光临我们展位的宾客以及大家对是次书展的赞扬和回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商讨有关合作项目/商机,请随时联系我们的营业代表。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法兰克福书展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