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美国印制大奖颁奖典礼获得"Engineering Wonder"表彰

201710201322
美国印刷行业(PIA)美国印制大奖颁奖典礼在2017年9月10日于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美国印刷行业(PIA)-美国印制大奖颁奖典礼中,利奥荣幸地成为本年度全场大奖的金奖得主(James H. Mayes Memorial Best of Show),更令人兴奋的是,我们的印刷产品被誉为“Engineering Wonder”。 除此之外,我们在以下4个类别中获得了Benny奖项:
  • 商业报告和年报
  • 啤切和立体
  • 少年图书
  • 新颖图书
在印刷行业领域,美国印制大奖比赛认可世界各地不同类别的最高品质印制品,而Benny奖项已经成为一个印刷行业普遍公认的卓越表彰象征。

第六届中华印制大奖颁奖典礼另外,我们也参加了2017年9月25日在台湾举行的第六届中华印制大奖颁奖典礼。今年的比赛结果非常令人鼓舞,不仅是因为我们获奖的数目,更重要的是,这是对我们的品质、结构和生产能力的认可。我们很高兴与业务合作伙伴分享这一项荣誉,藉此机会多谢各位给予利奥的支持,为我们提供优质的物料和设备去制造出品质和安全兼备的产品,也感谢客户多年来支持,将你们的产品给予我们生产及参加各项国际印刷比赛。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美国印制大奖颁奖典礼获得Engineering Wonder表彰